Sunday, March 15, 2009

A Letter from My Dad...

愛外孫女善美已在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三)傍晚六時左右靜悄悄的離開了我們。她出生只有56天,就這樣的忍心離開了我們。在56天裡她經過父母、婆婆日夜細心辛苦的照顧和親戚朋友與教友們的關懷祝福下已漸漸成長,她深黑的頭髮、黑溜溜明亮的眼睛、紅潤的笑臉,天真活潑、健康的身體,更令人人見人愛。

二月二十四日(星期三)的傍晚六時半左右,我們接到一個壞消息,消息告訴我們外孫女善美已經離開了人間,真有如晴天霹靂,令我們感到非常的傷心和難過。

二月二十五日(星期四)上午十一時許,教會在八達嶺再也華人義山教會墳場為外孫女舉行土葬儀式。愛外孫女善美已入土為安。在這短短的56天的相聚裡,她的離去真是令我們難免有依依不捨之感!

善美已變成了小天使,她已和「主」在一起,我們不必為她太過傷心和難過,「主」會永遠、永遠的照顧她。

  

勉勵女兒和女婿:

人死不能復生,太過傷心會傷害身體,無濟於事。你們還年青,還有孩子要照顧,在爸爸、媽媽、弟妹、親戚朋友、教友們的勸導、鼓勵和關懷下,你們應化悲傷為力量,為你們和孩子的將來,繼續努力的奮鬥下去。以期創造一個更美好的將來。

為愛外孫女善美逝世而寫之感言 

二00九年三月一日

No comments: